怎麼沒有人去抗議勒?

真是的!以為是自己的電話壞掉,原來是被拆掉基地台!

剛剛去bbs上看到,我們宿舍這邊(木柵路一段),被某候選議員拆掉,

氣的勒!為啥都沒有人去抗議啦!

我討厭他........我討厭所有政治人(政客),媽的!我也曾經在某立委服務處下打工過!

聽說收不到訊號的電磁波會比正常值來的強,你想想,可能是手機會一直搜尋訊號,所以會發出更強的電磁波吧!

媽啦!我開始想要去抗議啦!

沒有訊號的手機,有何屁用!要找人、人找你,都無路用!

事情只會越來越糟糕!造勢............都是假象!

犧牲的,是部分人民的權益!真不懂,這些候選人到底在想些什麼?為什麼就不能做對的事情勒?

還是,其實對的事情只是單方面的認知而已!

(有越想越氣了!感覺腎上激素有上升的感覺!)

我想,往後的民主行為,都不用參予了!

因為都是廢渣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