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發現,我真的很愛寫信耶!


上星期喜孜孜的去書店買了信紙回家,

第一個想寫給的是國小老師,

我都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寫信給他,

雖然最近發現我寫的內容幾乎都是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一些生活上的雜事,

可是押!我還是會定期的寄信。

算一算,我寫給老師的信應該少說也有50封以上了吧!

從國小五年級開始,就很愛寫信給老師,

不知不覺,到現在也有10年之久了。

沒想到,我的毅力居然發揮在此!

寫信給老師只是想跟老師說說一些生活上的事情,

藉此寫信,好像也是一個可以舒發心情的管道,

可能已經演變成習慣了吧!我也不清楚,只是想要寫信的時候,

就會想到寫給老師!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我不喜歡用「伊媚兒」寫信給人家,

總是感覺人家看完之後就會刪除,deleate,

也好像沒有保存的價值,

用信紙寫給人家,至少,多年之後,

從抽屜裡拿出來,細味品嚐!

老實說,我也喜歡出去玩的時候,買個名信片寄給朋友。

不過押!我總是會忘記帶著同學的通訊錄出門,

導致我只能寄給我知道的地址!

i am still here!這我想告訴人家的,

寫信,不外乎就是跟人家說,

你是我所重視的,我想告訴你我還在這裡。

不管如何,這就是我的心情押!


******************************
寫信要點之一:

1。請記的寫上郵遞區號

2。信封請不要太小,盡量使用標準信封


不然郵差伯伯會把你的信寄回你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