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sorry,無圖可以證明之......


復興號的火車,對我來說有種復古的感覺,至少電視廣告上的火車內部模樣,

都類似復興號的車廂!(penny說我沒做過幾次火車。)

那天的我好高興唷!可以悠閒的待在家裡5天,或許加減上可能只有4天吧!

搭乘早上9點半的復興號從台北開往高雄的班次,

喜孜孜的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我喜歡靠窗的位子,我才能毫無忌憚的看著窗外的view,

老實說,我不喜歡山線的火車,因為隧道很多,我討厭黑暗。

誰讓我不早一點訂票呢?(原來是自作自受!)

台中火車站的椅子超特別,有馬桶座、書櫃座、樹木座.......

我應該用我的手機照下來的,沒有意會到。慘敗........

回到彰化火車站,自己乖乖跑去搭公車回家,老實說,我還滿久沒有獨自搭公車了。

以前高中時期,最常搭公車回家,39元,是彰化縣到彰化市的票價,(應該是!)

只要是在彰化市搭車到彰化市區,好像都是一律19元吧!(最近漲價到20元。)

下午跑去跟國小同學喝茶,身上居然只帶50元,哈!還騎著一台小小50機車。

傍晚6點多,市區已經是水洩不通了,大甲媽祖進駐市區,香客如潮水般湧來。

可見凌晨時刻,一定鞭炮聲轟隆作響吧!

跟mom說好要記得叫我起床看。

沒起來,睡的跟豬一樣。......今年我又錯過了,都是愛睡覺惹的禍。

這幾天,在家裡真的很悠閒,彰化真是個好地方。

i'm lovin' it!

走走走,畢旅咱們去外島玩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