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是個很有趣的書籍,有別於單調乏味的教科書,將你想要的資訊分門別類,不只文字,還有圖說明。

老實說,我不常看雜誌這一類的東西,不是懶的去圖書館翻,就是根本就不會想買!

最近,因為打工的關係,可以接觸到雜誌的機率很大,翻雜誌、剪雜誌廣告是我的工作內容,

每當我看到還不錯的文章或是資料,都會剪下來帶回家看,所以,我又多了一個新的類別,我稱作「通通丟進腦子裡」。

我把我覺得還不錯的文章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人生的五顆球】
想像人生是一場必須同時耍五顆球的雜技,這些球叫做工作、家庭、健康、朋友、還有尊嚴。你必須同時讓五顆球都保持在半空中不能掉下來,但是有一天你突然明白,其中這顆叫做工作的球,是橡膠做的,如果掉下來,他還是會彈起來,但是其中另外四顆球:家庭、健康、朋友、尊嚴,卻是玻璃做的,如果其中任何一個掉了,就會無可避免的磨損,破角,甚至粉碎,一但你真正的明白了這五顆球的啟示,就能開始平衡你的生命!

-----來自(蘇珊給尼古拉斯的日記-Suzanne's Diary for Nicholas) by 詹姆士‧彼得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