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談到這樣的事情,

我還是會有些小傷心的。

生活在一個,一個人的世界中,

從前,我習慣用ㄍㄧㄥ出來的勇敢,

卻在某些時刻也開始逐漸瓦解。

崩解.....

在一個我還生活的世界中。

而,還是一個人呀,

要做很多事情,無法分享,無法得到最完美的支持。

或許,我還沒找到另外一個erinlee,

可能,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

就這樣,

只是,我越來越不喜歡"靠自己"生活了。

很累的,

尤其是遇到一些傷心的事情,

表面。

然後.......還是回歸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