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為今年香港行留下一個紀念,才有個想做實體照片出來的想法,

剛好永豐雲端印刷,針對桌曆有在做優惠活動,而且朋友們也一一認購了自製桌曆,所以就有了我第一次自製桌曆的成果了。

《永豐雲端印刷》,是我滿推薦的一個線上印刷網站,其實早在去年之前就有向他們印過明信片了,質感非常的好,所以這次想嘗試看看【桌曆】。

這次選用象牙紙230P的紙張來製作,也非常符合我這次拍出來的「港味」。

在製作桌曆過程滿有趣的,除了有很多版面可以選擇和嘗試,介面操作起來也是很簡單,完全不怕新手會有操作上方面的困難。

讓我嚇到的是,從下單到收到貨,就三天時間,真的讓我有點驚訝到速度阿~~

所以這熱騰騰的桌曆就出爐囉。

IMG_6415 IMG_6416 IMG_6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