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毫無偷跑的嫌疑~~參加完全程~~~

很值得~~就像回到了大一新生的感覺,一群人去ktv狂歡,女生抽男生鑰匙雙載去貓空~~半夜回到景美河堤放煙火~~感謝阿愷讓我騎你的機車載你去貓空~~哈哈~~雖然我們已經不是大一生,是一群已經畢業的大四生,卻還是有個機會可以讓大家一同聚在一起聊些什麼、玩些什麼,感謝發哥,感謝每一個參與活動的大家,沒有人是不該參與活動的,廣告四甲的每一個人,都是一份子,即時你內心深深覺得你是局外人,但是我想班上的每一個人都不會有這樣的想法,我就是其中一分子。

這次的聚會,大家唱歌唱得很high,貓空聚會大家哭得很慘,連男生都是一樣,雖然一直強調想要用笑來掩飾一切和其實臉上都是汗等等的尷尬說法,但在我的眼裡看來,大家都是最真誠的押~~~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如此。景美河堤放煙火,最後大家都賴著不想走,是不想分離吧~~^:^~~

其實大家在貓空聚會上~~都有說到大一很團結,但是到了大二大三大家都有各自的小團體,覺得很難過。但是在我看來,這是很正常的押,沒有真正的一個班級會永遠的一起出現或是一直聚在一起,總是會有一些團體的出現,但是最後,這些團體可以因為班上的事情一同努力和加油,這才是難能可貴的~~不是嗎?

不要再當個愛哭包了,哭是覺得以後也沒有機會大家可以每天都見到面而哭,但是,如果今天想要見某人,那就打個電話、傳個簡訊說聲好吧~~或是大家約出來見個面之類的~~so what~~沒有真的要到離別了~~

我想,我真的很愛大家~~^:^~~還有我真的很想擁抱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