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來囉~~~
不免也來個交換禮物傳心意~~~我的大學同學們~~~
所以~~~
報名時間:即日起~12/9~
禮物限制:形式不限~約莫200元左右~~~我個人會加碼到300元左右~~~哈哈~~~(建議可以寫張小卡片給對方,說些祝福的話唷!)
活動方式:報名的同學們~~~請先在期限之內告知我~~屆時12/10會採隨機抽籤的方式(當然是我抽囉~~)然後用簡訊告知每個人你所要寄的對象,(將會附上名字、地址),如果抽到我送的~我的禮物金額會提升到300左右~~~~~
若想參加的同學們~~~
ps.也可以在此篇文章用回應的方式告知我參加意願~~須附上地址和姓名。(建議用悄悄話模式,以免個資外洩唷!)

以上若有相關問題~~可以問我唷!^^~~~(以上是我目前所想到的~~~不足之處~~~請告知我唷!)此活動意義:
1.你需要有一個誠心誠意的心,準備你所要送的禮物~~~
2.藉此,我們可以互相聯繫感情唷~~

驚喜之處:
1.當從郵差手中接收到禮物~~感覺應該很爽吧~~~哈哈
2.你不會知道是誰寄禮物給你,當然如果是跟你有世仇的人寄給你~~這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