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學們~~

交換禮物的活動,有最新的資訊唷!

1.      10將會公佈抽籤結果,屆時我會傳簡訊告知大家地址,至於收件人,我就不公布囉~~(雖然部分有些人看到地址就會猜到是誰),但保持神秘感,還是請於收件人上寫:世新校友收(基本上是這個抬頭!)

2.      等到大家都知道抽籤結果後,就可以去挑選聖誕禮物囉~~~希望大家收到禮物的時間是聖誕節(25)左右,寄包裹約莫兩個工作天,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3.      直到大家都收到禮物時,也煩請大家給我個回應:"I got it!"(傳簡訊告知我或是在部落格上回應),這樣我好統計大家是否有收到溫暖的祝福~~~(當然謝絕投訴唷!因為不可以破壞這美好的氣氛呢~~^^)

 

以上,大家都清楚明白了嗎?^^感謝大家的參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