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六月,溫度飆到30度以上,
熱到令人發懶,懶懶地,不想有任何的移動,
腦袋中的思緒,卻異常的活躍。
這是我的第23年,人生的蛻變,
不想再停留,
在那之前的我,想法總是停留在腦袋中,
順過流程後,腦袋爆炸,拉回現實,一點也沒有動靜,
終於決定要開始學會獨立,自主,
跑去學開車,原來開車那麼困難,
努力磨練自己的耐心,慢慢地,注意左右兩方,感覺方向,聽懂術語,
仔細想想,我當初考到機車駕照,果然是老天有保佑,
沒去練習騎看看,一股腦的請阿哥載我去考,第一次就過關,
現在回想,果然是是受到老天的眷顧,才會傻傻的過關。
開車,總是不一樣,需要很多的練習,才能夠過關,
32分,是極限,一次,就請下次再來,希望,一個月過後的我,
可以順利過關。

剪去一頭長髮,現在半長不短的長度,我很喜歡,
清新了一點,下次再來挑戰大蓬捲+染髮,
很好的嘗試,人生咩。
沒有一點改變,
如何能夠為自己的立下一個回憶點。

但其他呢?
順其自然吧。
該改變的,就會給你一個徵兆,
駛向不同的方向去。
最近愛上"收藏",是蕭敬騰新歌,
有種很強大的power,果然是量身打造的歌曲。
看完一本書"穿14號又怎樣",推理小說,
接下來"簡單死亡",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