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自閉?

沒有啦!一個人的快樂也很輕鬆,今天去看了一場二輪片,「國士無雙」、「絕命終結站3」,前片還滿搞笑的,尤其是主角-楊祐寧,說有多俗就有多俗,劇中的每一個人的角色性格都超級貼切,誰說國片不好看,國片只是還有發揮的空間!哈!後片我就不太敢看了,我覺得還滿恐怖的,看的時候很有壓力,所以在比較有「壓力」片段,我的眼睛會自動闔上!哈!我是膽小鬼!

星期一的獨自旅行化為假日這兩天的行程,看電影、西門町買手錶、McDonald's..,難得我對於一天有計劃,哈哈!so,明天要去買手錶,希望可以買的到啦!

大聲說: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