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讀。
我們常常將一件事做一種聯想。
聯想法是一種延伸性。
你一定曾經因為耳朵癢而懷疑某件事,
又或許因為突然性的打噴嚏而去質疑某件事。
不論你是想要做何種解讀。
我相信,是因為本身就有這種信念,
只是因為某種動力而脫口而出。
我們都常常受到環境的因素,
對某件事來加以揣測。
或許對本身來說是不公平的。
我們都得認真去思考,
思考如何活在當下,
那對我們來說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現在許多新聞報導看了就很想踹他一腳。
問那什麼爛問題。
報那什麼爛報導。
我很想知道當記者的那些傢伙。
當學生的時候老師沒教導說一些新聞法則嗎?
還是說當學生時是一回事,
出了社會當社會人又是另一回事呢?
我想這是肯定的。
很難有人可以將學生時代的夢想再帶入現實的社會中。
社會的現實面肯定會將天真夢想所埋沒。
你我都知道。你我都清楚。
似乎這樣子的歷程每一個都得經歷。
還有兩年。
我還有兩年時間可以夢想。
好好把握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