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小白屋!
對小白屋的第一次,
還記得那年剛開學的時候,
三五好友找不到東西可以吃,
突然映入眼簾便是赫赫有名的小白屋,
還記得我點的是一盤雞排飯,
看起來相當美味,
卻還不知口感如何,
等我喀光那一盤看似便當的東西,
心中當下一個決定!
我,
不要再來了!
結果我的下場是:
四年的大學生活有1/3的便當全靠他!
天那!
我只得認命啦!
看似油膩的菜色,
工作人員的迅速動作,
還可以免費得到一杯飲料,
如果我的肚子不挑剔,
我還是必須選擇小白屋!
小白屋又稱小白〝豬〞!
至於為何有此稱呼,
大家就自行發揮想像力囉!
遇見小白屋,
便種下了那段孽緣了!
以上純屬個人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