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又是告一段落了!


報告。惱人卻又感到成就感的報告。
終於在此劃下一個perfect ending。
接下來開始進入期末考週了。
雖然這學期很多科目都是以報告作為學期ending。
但是還是有一些殘兵。不...是一些科目。
還是得用筆試成績作為這學期的最後一次見面禮。
昨天結束了一科有史以來我感到最奇怪的科目。
為什麼呢?
因為老師太哲學了。
明明就是傳播法規。
老師偏偏喜歡把自己的哲學理論拿出來大方貢獻。
每次上課人數寥寥無幾。
偏偏我就是常常落跑的那傢伙。

剩下三科我的大二生活就此告一段落。
就該告老還鄉了吧!
讓我享受美好的暑假生活吧!

台北呀。我就該離你而去了。
雖然我一定會再回來。
但是呀。我該帶著什麼心情再度重回你懷抱呢?
兩個月後的我。
會給你答案的。
即將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