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為了慶祝姐的提前生日,我跟著二伯父一家人跑去 風尚吃飯,
其實我不該去的,因為那是姐她們一家人難得出去吃飯的時間,
不過伯母一同約我去,我便跟著去熱鬧一下了!
一行人中,還有堂哥的女朋友。話說回來,哥的女朋友連兩任都是世新畢業的,
哈!我說還真是巧合押!
我跟哥的女朋友算是第二次見面吧!還好,我們都是讀同一所大學,所以還是有話題可以聊天的!
一家人聚餐,可以那麼的輕鬆自在,我看著,聽著,我卻羨慕起來了!
說到底,我們一家人卻根本沒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吃飯,
尤其是,大家都大了,也都出外讀書,真的很難得可以大家都聚在一起。
我很羨慕這樣的幸福畫面,對我來說,真的很溫馨。

姐下星期五就要出國去荷蘭出差了,一去就是十天,所以,我30號回去就不會看到他,
姐,我會想你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