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照片 (4)

 

照片 (3)照片 (2)

會弄相片書,是京都行答應同行友人而開始製作作品,

京都真的很美,楓葉染紅了天空,風吹過之際,飄落的瞬間,特別的唯美浪漫。

隨手一拍,不知不覺都拍入了上百張的照片,所以再挑選製作相片書照片,

真的費煞了我一番功夫,這張好、那張也不錯,那張這張調角度一下也可以,喔,這樣好像還差一點,當初應該要這樣拍才對.......之類的心理OS一直浮現。

大概前置作業(挑照片),就花了我有1~2個星期吧。

(喔,對,還要有感覺)

永豐雲端印刷網,也是列入我製作相片書的選擇之一,

這次選用「雪銅190P (表面雖然沒有特別光澤,但柔滑平順)、B5橫式精裝本」,

恩,在精裝本、平裝本考慮很久,最後選擇較有質感的精裝本,友人第一次的相片書 (我戲稱為寫真書),也是我第一次的作品。

其實我都是直接用線上編排的方式來製作,單頁照片、或單頁分割2~8張都有,所以想放入上百張的照片其實都可以。

但我比較偏愛單頁照片和單頁分割2~3張就好。

話說,印刷速度也非常的快速,跟明信片時間差不多,從下單到收到貨,約5個工作天就會收到了。

相片書的品質,也是非常的好,這是幫友人製作的作品,也感謝讓我有個學習的機會。

下次,或許弄個主題,也再來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相片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