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忙報表的事情,雖然我不是會計系畢業的,但上頭交代你處理,就算不會,也要硬著頭皮學起來,這就是"助理"的工作模式。
今天總算把一個月分的成本算出來,真的耗費我很大的工夫,對於excel,只能對他抱持著尊敬的態度,因為如果稍一不小心,就會把一大堆的數字弄亂,那就欲哭無淚囉!>"<~~~
雖然計算報表是面對著一大堆的天文數字,但到了今天我才總算了解到,其實痛苦複雜的不是數字本身,而是一長串的程序,只要搞懂了所有的"先來後到",即便是有1000條的數字,也沒關係了~~就像老哥說的,只要知道原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ps.今天有點小不高興,吃個早餐被主管念,只因莫名其妙的規定說不能吃早餐~~~問了同事究因,同事也說哪來的規定押,他也不知道。只好默默的說:哀~~還是聽命行事,不然吃虧的還是自己壓~~~有多無可奈何押~~~

為什麼當老闆的都那麼機車勒~~~是不知道員工很多事情要做,還要幫你處理你的私事,不然就是明知道員工要做很多事情,卻還非得拿東拿西的給你~~~哀~~~老實說,一個人如果說每天都在喊身體不好,我想請檢視一下自我的生活態度和生活方式,每件事都要人家幫你做得好好的,都不想起身自我行動,再好的身體,也有糟糕的一天啦!~~~~好吧~~~~我又再抱怨東抱怨西了~~~~~>"<~~~~


回應標題:因為你不是老闆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