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到之前的公司幫忙,處理之前被退件的信件,說好是將退件的地址再打電話作確認,打電話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你好,請問XXX有住在這邊嗎?」
「有,請問那裡找?」
「你好,我這邊是XXX服務處,我們之前有寄信件給你,但是被退回來,想問說地址有沒有更改,想要跟你做核對一下。」
「我這邊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以上是最常見的對話~~~

「你好,請問XXX有住在這邊嗎?」
「沒有唷!她不住這邊囉!」
「好,謝謝你!」
以上則是次見的內容~~~

再不然還有~~~~
「你好,請問XXX有住在這邊嗎?」
「痾~~沒有唷!她已經不在囉!」
「好,謝謝你!」
以上表示,資料太久遠,導致人家離開人世間很久了,還去打擾人家。

出現以上的現象,我心理就有一個假想:
假如有人打電話來我家時,而我離開人世間不久~~聽電話的是我家人時~~
「你好,請問XXX有住在這邊嗎?」
「痾(啜泣聲),她~~過世了。你~~哪邊找她?」
「這樣子呀,是這樣的,我這邊是某某銀行,她在我們銀行開個戶頭,裡面有一百萬,府上想怎樣處理呢?」
「(啜泣聲)~~,我想要把錢捐給慈善機構,我會再請律師跟你接洽的,謝謝你~~。」

再不然,
「你好,請問XXX有住在這邊嗎?」
「痾(啜泣聲),她~~過世了。你~~哪邊找她?」
「你好,我是某某發卡銀行,他之前在某某百貨公司刷了20萬的包包,請問現在如何處理?」
「什麼?20萬,天那~~我先冷靜一下,請你改天再打來~~謝謝。」

當家人已經因為我生前負下太多卡債,舉家遷移~~也過了5年,
「你好,請問XXX有住在這邊嗎?」
「她過世很久囉!」
「痾(驚嚇狀),你好,我是她同學,想要找她~~沒想到~~請問她什麼時候走的~~(啜泣聲)~~~」
...................................

以上純屬想像,不要當真唷!哈哈哈~~~~PS.一百萬是夢想,20萬刷卡前提之下,我有一百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