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許下了不要再因為工作的事情而掉淚,
但事情往往一旦發生之後,這樣的承諾,變得如此沉重。
我很感謝在我痛哭之後,聽我訴苦的朋友們,我知道,
你們都會挺我,對我說:「別理他,不要想太多,我幫你出氣...」等,
我知道妳們都是愛我的,在激情過後,
我願將這一切安慰的、鼓勵的話,通通放下,
在糾正過後的進步裡,我希望我可以為此做改變,
我承認,我很在意別人的對我的看法,
所以才會引發出:「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
我理解,這句話的嚴重性和沉重性,
這也是我極盡崩潰的底層心聲。
dear,
人往往都是藉口的代言人,
藉口,只是為了反制單方面的砲轟,
但我不想再去為了占下層心態而去說出一些不必要的話,
我選擇噤聲,承受一切別人對我的看法,
我也只能如此的作。
我知道,這沒有很重要,別人的眼光,
就現實面來說,我得認真去看待~~。
過後,我有糾正過後的進步空間,
對此,我願將以重新心態再出發。
只是過程中,有些尷尬,邁出一步,有了下一步。
期許,只是不想再沉溺悲傷、委屈之中,
或許,以前還有效,一同痛罵不爽的人,
而如今,已經無法再成為進步的原動力,
期望,全新的心態面對罷了!

                     期望中的期望的~~~心。

在此,我還是依然感謝,聽我訴苦的你們~~~
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