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
曾經熟悉的城市
一個我生活了四年的都市
卻還是不習慣它的步調和顏色
我想,當作一個觀光景點好了。
這個都市裡,有我的回憶,有我的朋友,有我的足跡
我發現,另一個它
或許,我會找到一個適合的角度去砌合,
只是已經過去。

後記:
和同事相約去台北玩,去了陽明山、淡水、基隆,
花鐘是我走了一個小時才到達
魚酥、阿給很好吃
基隆的三明治"超級"好吃的。
就這樣~~~總是在"吃喝睡"結束了旅程~~
^@^

芷妘週末跑去澳萬大賞楓~~人家也想去啦。
佩真說不用太羨慕,會讓你爬到累死。
這樣是說,我可以繼續期待下回的行程囉!^0^~~
快點帶我去高雄玩。



~2008/1/12~攝於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