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想,我的眼淚是止不住的水龍頭吧,每次就這樣哭了,明明說好不可以流眼淚的,卻還是像是洩洪一般,嘩啦啦的洩了下來,有妳們的支持和相挺,讓我不得不感動落淚,這又是哭了一 回了。
老實說,我現在懷疑我的存在價值,甚至於考慮是否去留的問題了,但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我只是不想來上班,卻還要勞駕妳們幫我找事情做,這不是工作本質,而是一種短暫的停留吧了,我想。畢竟,公司本來就不是真的需要這個職位的,基於某種原因,而硬擠進來吧了。
有時候再想,如果目前情況還是維持著這樣的情況,或許,該好好想想了吧!每當我這樣提起,我知道妳們都會對我說,我真的不必這樣做,或是我想太多了,哈~~有時候想想,這或許是一種安慰吧。很貼心~~~卻也讓問題回歸到原點了。>"<~~~我只想,改變這樣的現狀,不管怎樣,去上班就是要工作,而不是等待。

改變現狀,怎樣做~~不知道~~尋求自由呼吸的那一刻,未來,何方?

感謝仙姑記得我的沙士方法和玩幼稚的遊戲
感謝師姐幫我泡的可可
感謝小汪三不五時跟我說"職場上自己要獨立一點"
感謝如如大力的幫我說話

其他的~~不感謝了~~因為好像沒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