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居然可以那樣近距離的看著煙火,
那樣的立體震撼,是我沒預期會遇到的火花,
足足有10多分鐘吧,從第一秒開始碰見,直到期待何時會結束,
整整的過程中,我只想就這樣看著,呆著,
原來,煙火也會看膩>"<~~~
雖然無法與妳們一同分享當時的震撼力~~但偷偷從網路上抓了一張煙火照片來和大家分享。



圖片來源:http://www.trekearth.com/gallery/photo128505.htm 

不經意遇見煙火地點:台中都會公園後方的月老廟旁~~
猜測心理:想必是一場告白的手法或是求婚方式吧~~Who knows~~~




圖為:二高清水休息站~~
和國中同學吃完晚餐後~~大夥兒提議要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真是漂亮呀~~~
燈光唯美,聽著現場的音樂~~只能說,很享受當下的感覺~~
幸運的我,能夠參與這次的短暫行程,^0^~~
我超愛妳們的啦~~^000^~~~要一直一直成為超好的朋友唷~~~
哈哈~~~太容易滿足的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