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氣大了些。
情緒化了些。
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對勁。
我討厭現在的感覺。
整個環境生活都亂了調。
報被告壓的死死的。
回到家連電腦都跟我鬧情緒。
一切都氣死人。
都是因為惱人的報告。
想要放空啦!
一直討論報告。
永遠都有討論不完的報告。
永遠都有作不完的報告。
報告讓大家的情緒都產生了變化。
火氣大到嚇死人。
抬槓。
不論是反駁意見。
還是只因為不想討論報告。
發洩情緒就是發洩情緒。
沒有為什麼。
就是討厭報告這鬼東西。
為什麼報告一堆。
整整一個月都是報告、報告。
開會,永遠都有開不完的會。
每天都是開會天。
我不想管啦!
不行。
還是得繼續下去。
讓我抱怨一下吧!
讓我好好靜一靜。
不要來問我。
就是如此。
it'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