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世界物理年,
可能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那是啥鬼東東呀?
我也不懂,
原來就是愛因斯坦在距今100年前發明了相對論,
所以為了紀念這偉大的日子,
今年才會定為愛因斯坦年!
你可能會想,那跟我們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呢?
我不知道,
對於我來說,
物理在我的記憶裡,
只是求得60分就好,
高一結束的那一年暑假,
物理從此在我的生命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雖然有個讀物理系的哥哥,
只要有興趣就會和我談及他的偉大物理論,
雖然我都處於愛理不理的狀態下!
之前不經意的看到新聞,上面提及
偉大的相對論居然和PDA、DVD有很大的關係,
沒有相對論的發生,也就沒有現在方面的東西了。
恩....我可以體認到原來物理這多麼枯燥化的東西,
居然和我們的生活產生那麼多的關聯。
想到相對論,
不免讓我想到莫非定律了,
天那!八竿子打不到的關係,
難道我瘋了嗎?
可能吧!畢竟剛睡醒。
記得莫非定律裡有一條是這麼寫的:
時間有多長,看是你站在廁所外面還是蹲在廁所裡面,
事情永遠不是絕對的關係,
許多事情都是透過比較後所得出來的,
不要執著於某一件事,試著跳脫出來,換個方式去想想,
會發現原來事情並沒有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