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發表任何評論。
我也只是發牢騷而已。

很討厭耶!
你們要是不想來載我就說咩!
要是不想多此一舉就跟我說咩!
我會自己打包好東西搭車回家!
沒必要拐彎沫角!
只是來載我就不想來台北。
哥哥自己要先回家讀書我能怎麼辦。
我知道。我也明瞭。
在彰化找不到打工機會也要我在台北找。
不要回家算了。
奇怪耶!
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已經很難了。
暑假想要回家好好休息也不行。
不知道一個人在台北生活很難嗎?
不然你也可以來試試呀!
以為我回家是要當大小姐嗎?
我也想好好找工作呀!
我也想賺錢買想要的東西呀!
要是不了解我的想法。
就不要隨意幫我下結論。
我很討厭。
也不想要這樣子。
在台北你以為生活很自由嗎?
你以為我喜歡一個人嗎?
每次我回家都要戰戰兢兢,
總會以為你會罵說為啥又回家。
在台北什麼都要自己來。
回到宿舍總是一個人。
只有冷冰冰的電腦。
這不是我願意的呀!
你會說,不會看書嗎?
哪有那麼多書可以看呀!
最好我有耐力可以持續一直看。
不想再說了。
要是你們真的不想來載我。
真的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自己滾回家。
不必勞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