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招誰惹誰了呀我,
為什麼大家今天都衝著我來,
好好的一天為什麼一起床就被罵,
我只想要我的生活方式,
難道也有錯,
真想大罵一場,
不過現在的我只想大哭一場,
我一定被詛咒,不然怎麼會每一個人都對我不爽,
家人是這樣,就連以為談的來的朋友也對我不爽,
我到底為啥要拿自己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哩,
我又不是犯賤,自己找苦吃,我哩勒!
每天呆在家裡已經夠無聊了,
想要出去透透氣也要問你們的意見,
每天都把機車騎出門去,
搞到很晚才要回家,
自以為機車、電腦都是你的,
別人用都要問你,
你又不是多了不起,問你意見還要發脾氣,
剛開始罵我為何不去打工,
你以為打工那麼好找唷!
我去年打工的時候你還在埋頭苦幹讀書哩,
要說打工經驗我還比你多哩,
有啥資格說我一句,
全家最沒資格說我就是你啦!
真是氣到不行,
對啦,你是少爺,我們都是傭人伺候你,
我哩勒,現在我可是說氣頭上,
還有呀!
我不是一定要低聲下氣才行,
我對你好,只是尊重你,不是說我一定要怎麼樣子才行,
你架子一定要把那麼大才行嗎?
我不懂耶,做人做到這樣真是很累,
我現在想清楚了,如果好人做到第三次還被駁回,
我就算了吧!
沒有任何人可以值得我這樣子做,
清楚吧!我暗指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