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好好認真思考這學期剩下一個月的計劃。
卻總是提不起勁。
想要慢慢去混完倒數的日子。
卻發現事情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我知道。這將會是難熬的倒數。
我也明瞭。應該是好好收起玩樂的心。
但是,可以再緩衝11天嗎?
那對我說,是個適應期。
某月某天過後,我會認真。
去思考下一步。
不論過程中或是結果如何。
我會知道。就是如此。
不能去期待。因為期待總是落空。
不能去等待。因為等待總是無限。
太明顯的動作我會顯的不知所措。
默默的。
默默的。
如果沒有結果。
我會好好思考我的報告。
我的學期期末的剩下時間運用。
或許就記得最初的感動吧!
那深刻的感覺。
只會藏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其他的。
在未來兩年裡。
我會享受美好時光。
不論甘苦。
在我的天空裡。
總是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