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個人咖啡----九把刀!

以十年後的心態來看待現在發生的事情,會不會在乎,如果十年後的妳,不會在乎這樣的雞毛蒜皮小事,何必現在就大發脾氣呢?只是傷了自己!-------來自書中內容!

以此勉勵自己!

女人為何為難女人,一切都是男人的錯與懦弱!如此的生氣,就算十年後的我,也會大發雷霆!

所以現在的生氣是有其原因的!

朋友,我一定挺你到底!就算十年後的我,也不會變!

昨天的我,聽到這樣的事情,很氣!恨不得,把當事者找來問清楚或是大罵ㄧ頓!但是,好像也於事無補,因為我不是當事者!容許我罵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