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我們來到了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因為是星期一去的,所以人潮沒有很多~

但也錯過了綿羊秀~(俗稱的幫羊剃毛)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羊咩咩唷~

 

清靜農場裡面很大~分為三區~分別是松崗區~畜牧區~幼獅區~

基本上都會在畜牧區較多~大多的羊都是在這邊~

 

看到大草原~真想躺下去滾來滾去的~

但因為早上晨露很多~所以草地都濕溼答答的~

 

雖然天氣超好~但山上還是會有點涼~默默的就披上一件毛衣外套~

羊咩咩硬是要吃草~不理我,不過如果手上有飼料~一群羊就會"飛奔"過來~

 

好乖的羊唷~(雖然它只是覬覦我手上的飼料)

 

我落荒而逃了~>"<~

 

靜鎂說要玩"摸山"的遊戲~但山好高唷~>"<~

 

要開始走下山囉~沿路欣賞風景~

 

回頭看~彷彿是身處國外的鄉村裡~(是我想太多了嗎?)

 

沿途中~突然轉個彎~赫然發現另一邊有一群羊~少說也有上百隻吧~>"<~~

 

我的表情有點不自然~因為發現頭上突然有一群蜜蜂跟著我~>"<~

 

從山上往下拍的~從清境農場走下山~到有星巴克的地方~約莫2個多小時,好累唷。

~累了~回家一定"鐵腿"~果真~我現在就很累了。~哈。

待續~硬是要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