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真正的放下,還沒努力讓自己活出自己,

之前的所有努力幻化為泡影,只停留在虛幻的回憶裡,

因為心還沒更新,所以總是會受到影響,

一句簡單的話,就能夠把自己徹底的打敗,

也徹底的傷透了心,卻以為在心裡默許的承諾,

可以勇敢的茁壯,不再受到摧殘,然而施予一點的小甜頭,

依舊將自己打回原形,這就是我所謂的重蹈覆轍,

我所謂的再次重來,再次受傷。

而我回頭看,這一切的過程,完全是'anticipate'過於高,

別人不是我,我不是你,你更不是她們,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想法,接受度與否和情緒成正比,

包容度大,也許傷害也就不會留下痕跡了。

今年一開始,我期許自己"做自己",而這開始必須先關閉自己的心,

回歸於自我,什麼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什麼才能讓自己真正開心,

並非只是為了看到別人的微笑而存活,那會讓自己活的累,

第一步也跨出了,未來的一年裡,也要繼續保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