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間辦公室都有一種文化,

都充滿著一種氛圍,

每一個部門都有著一種氣息,

【編輯部】

1.很愛看書。

不知為何,大家都好愛看書唷。

而且幾乎每天都會有人問說:要不要買書,可以合買(省運費、賺紅利都是原因之ㄧ)

看書的文化,很喜歡,雖然我比較不會加入購買的行列,(因為我比較喜歡去圖書館借)

但是可以從中聽到很多好書,像是"香港三部曲"→下一批借書清單。

還可以發現大家都愛讀什麼書~~不過都和我不太一樣就是了。

我偏好國外的翻譯小說,目前在追看山本文緒的書。

2.合購。

相信這不是只是一種小小文化,而是在台灣全大小公司蔓延中,

而且合購的東西千奇百怪,

目前我所看到的合購商品-衣服(目前好像第三批了)、蛋糕(聽說到八月中旬才會訂到)、餐包(是有名的爆漿餐包)........

雖然我有加入一下衣服的合購行列,因為那個品牌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但是感覺合購是一種很恐怖的行為,就像是網購是一樣的沉迷(我說我害怕我自己陷下去)

所以,就自己控制一點囉。

3.瘋狂打字派。

因為是上班族,打打字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尤其是在編輯部,打字這工作就是佔了工作大約90%,

瘋狂打字的行為,練就一身好功夫,也跟word成為相當好的朋友了。

現在打方程式、編輯都難不倒了~~哈哈。

4.電視迷。

當然,現在很多的連續劇(特別是偶像劇)的觀眾很多都是上班族,

本辦公室的同事們也是狂收看很多偶像劇。

敗犬女王(我還沒收看過)、痞子英雄(上星期有認真收看了2小時)

除了收看之外,每到週一,大家就會來討論一下劇情,

像是劇情走向(男女主角到底會不會在一起)、男主角有多帥,是不是我的菜等等的話題,

大家真的很認真在看耶。但是我只有follow到痞子英雄而已~~

5.減肥。

好像前一陣子大家迷上了減肥這件事情,不過那是我還沒進來公司之前的事情了。

6.英打(無蝦米輸入法)

因為很多人的輸入法不一樣,所以為了多練習一些輸入法,

現在有默默在進行英打活動,不過我現在還沒有興趣練習。

哈哈,可能過一陣子再來說。

以上都是我現在所看到的辦公室文化,

我想未來可以發現更多有趣的東西吧!

好像還滿有趣的樣子~~

那大家的辦公室文化到底有哪些呢?

說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