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事情,在我看來,相當的可笑,

到底是我笑這世界太過愚蠢,還是這世界笑我太傻。

原來1+1不等於2,而是有上千種的變化,

而我卻只是信服,1+1=2的官方原理。

喔。

人生咩。

總是要笑看一切,然後才知道,是如此的黑暗和恐怖。

其實也是有好的一面的,

至少,沒有利益的互相下,我們是最好的。

加油~~喔耶。

------------------------------------------------------------

為什麼總是要去偽裝自己的一面,明明就是不開心的,還是需要帶著面具。

這就是"社會的生活",

為什麼所謂的社會生活,就得用這樣的假心面對,

我不是假面的騎士,而是想要開心的生活,

就像是學生時代那樣,每天只是快樂的去上學,開心的回家。

而不是面對了一群奇怪的自私心。

→這不是我的現況,而是聽了很多奇怪的職場生活。哈哈~~~甭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