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別人都很容易,發生在自己身上卻很"看"。

因為我們都是別人的別人!!

不過!!我想或許是應該let it go 了,

可能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生氣或是不開心,

只是有些許的無奈吧,為什麼這些白癡的關係,

要來問我嘞!!我也有想要自己過的生活!!

畢竟好不容易走出來的情緒!!可不想因為那些人的白目問句!!

成為了我的"驚嘆句"!!oh!!NO~~

just leave me alone!!!!!!退散!!!!!!!

我可不想再掉進去了。好不容易花了N天爬了起來。

我的生活重心轉移之後,可說是對於我的幫助很大。

我要過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不確定的事情,就此走開吧。

如果這樣的不開心,讓我持續,我想我會選擇遠離一切,

然後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