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咩爹多~~


回憶這四年~~但真的有四年那麼長嗎?好像我昨天還在學校保健室外面在做第一次的身體健康檢查而已,

時間就是這麼快的流逝,不知不覺的,我已經快要真正成為社會新鮮人了,

也是時候告別校園生活了,會感到很奇怪吧!這樣的轉變,希望我可以適應過來才行。

今天的畢業典禮,讓我很感動,本來想說只是個簡單的典禮,不會輕易留下一滴眼淚的,

看到惠妮說著對我的抱歉,她哭了,看著她、安慰他的我,眼淚也流下來了,

背景又放著悲傷的歌,讓我更加的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留下的眼淚,珍貴~~

畢業對同學的話,其實說不完的,最想對大家說的,「有你們真好!我愛大家~~」

雖然以後見面的機會不算多,卻可以將大家記憶留在我的腦海中~~這才是最珍貴的~~

^:^~~畢業快樂~~恭喜大家順利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