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好嗎?
我的大學麻吉同學們,
阿瓜,我好久沒跟你"抬槓"了耶!好想念唷~~~哈哈
姿君,不知道你去了台東有沒有變得更黑呢?聽說台東的海很有名,但不要每天都去給太陽公公曬一曬唷!
靜鎂,好想念你家的熱炒唷~~還有哪熱鬧的氣氛,真想飛奔過去大吃一頓!!!
恬宇,在線上最常遇到你了~~我們也聊的挺多的,工作要加油唷,就像我們彼此互相勉勵一樣。
佩靈,只能透過你的網誌來知道你的近況,看來你的"麻煩事"也挺多的,那就先做好自己吧!~~
盈盈,如果你打給我,工作的事情八九不離十了吧!哈~~工作也要好好加油囉!獨立作業真的很辛苦~~~>"<
mary,看來你的一番作為都有在網路上出現呢~~哈哈~~我只能說,你在我心中還是一個酷妹唷~~~

一一點完名之後,那就先熄燈晚安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