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忌妒心,但是,這也是人之常情的押~~不是嗎?
我只是不能忍受在明早要早起的時候,偏偏睡覺時卻有一大堆不速之客來打擾我的睡眠,
這樣我不是很衰得去忍受?偏偏你們都是放假的人!
好吧!我也只能告訴自己,不工作我要做啥?反正放假也是呆在家裡看電視,不如來上班度時間也好。
天知道我是多麼樂觀的傢伙,卻又暗地裡去忌妒別人!

有時候總是付出十分誠意去對待別人,卻往往得到不到五分的回報,這就是令人無奈,
為什麼太多人總是自私的先想著自己,卻忘記了別人對你的誠意,
反過來還一直希望別人對你也要好,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認為我還要這樣下去了,或許,先想好自己再說吧!

李奧貝納總經理黃國燦:"不要太執著於自己所學的那一塊,凡事沒有經過咀嚼,
食古不化反而會讓自己變成專業但白目的人。"~~~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