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在記憶的最深處,
而我卻忽略了它的存在,
直到閃過的每個面孔,
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在與回憶見面,
見証,我曾經有過的一段歲月,
很高興,這場聚會,
我參與了,也認真的與你們相處這個下午。

後記:
我對於國小的回憶,四年級,只有老師ㄧ人,
或許是我很愛寫信給老師吧,從小五開始,直到現在,
算算也有13年之久的書寫,
已經漸漸的成為了一種習慣,
尤其是當夜深人靜時,我特有靈感拿起筆紙,
亦師亦友,我想在我身上至少有兩個例子映證了,
一位小四老師,一位是高中導師,
因為在她們的身上,我發覺都有種特質,
一種很容易親近的感覺,
雖然不常見面,或許是好幾年才見到一次面,
卻發現,沒有任何陌生的感受,
這才是至高境界吧。哈~~~~
願~此~保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