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我就是那麼懦弱。
那麼的不勇敢。
哭是唯一能夠讓我宣洩的管道。
不過能夠有一個人讓我擁抱那更好。
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我也想盡辦法讓自己哭。
因為如果不這麼作。
我怕哪天我壓抑過久,
下場可能就不只是哭而已。
適當的釋放壓力,是好事。
ㄜ......我就是因為我被流放回台北而大哭。
我不是不喜歡台北。
只是.....我不知道除了學業,我還有什麼理由繼續在台北生活。
就像之前說的。
我不適合台北,台北也不一定適合我。
未來─遙不可及。
當下的我,卻只能靠著喜怒哀樂過活。
我希望真的有一個人能讓我擁抱。
就只是擁抱。
透過擁抱我希望我能夠感受真實的存在。
眼前的事物,對我來說。
一切都很虛幻。
I need you,it's true。
我知道這會是一直重蹈覆轍。
一直一直循環下去。
哭過了,就振奮精神,再繼續努力。
努力過後,開心了。
又再度哭了.....努力.....開心。
生活並不見得充實。
我清楚下一步。
但是.....
再下一步呢?

p.s. I need you,it's true。
even it's imposs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