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about me。
在別人的眼中很小丑。
坐姿、站姿都沒有正常。
連老媽都說:坐要有坐相啦。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那種正經八百的感覺。
舒服不也是很重要。
讓人感覺我是一個很大喇喇的傢伙。
嗓門超大。
總是不自覺的就突然大聲起來。
動不動就將情緒挾帶出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因為太生氣了才會那麼大聲。
不是的。我本來就很大聲。
有時候總是會去做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明明就沒自己的事。還是會想要去做。
你說這犯不犯賤。〈此話自個說ok,你不要這樣子來「讚美」我。〉
雖然嘴上直囔囔很煩。
但是還是會想要好好的完成。
很喜歡說話。
覺得場面沒有聲音是一件非常冷場的感覺。
恩。。。
好像還有很多。
那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