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還是不能夠正確的說出我在哪裡。
該怎麼說呢?還不能適應我現在吧!
很好,我不知道這會不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昨天和同學用msn聊天,總是習慣坐在電腦桌前敲敲打打,
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經坐了很久的時間。
突然發現我和同學說話都已經成為一種自動轉換模式。
跟怎麼說呢?
就是跟不同的人會以不同的模式來對談。
舉例來說吧!
有些人我可以跟他天南地北的聊,有一種非常輕鬆的感覺。
也有些人我卻一直大喇喇的說,我說了10句,她才說2句。
呵呵....也有些人我最喜歡跟她抬槓,這樣我才有跟她對談的感覺。
好像自己的大腦會自動把朋友分門別類。
所以囉!
不要說我喜歡跟你以什麼方式說話,而是因為因人而異。

自己的怪癖還真多勒!
大家就多多見諒.....看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