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開頭嗎?沒有。因為我想不出來。


10號回到台北心情果然很down,
家裡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居然簡單的4天就結束。
一時之間心情果然難以回覆。
但是....一想到其實我也不會是一個人,
至少身邊還有許多朋友也是因為某種因素而沒回家。
讀花蓮、台東的同學們,
一定都因為車程的關係也都沒有返回家裡吧!
而我...只是不能夠適應我本來就該熟悉的空間。

厭倦了打工生活,卻只是短短的一個月居然就讓我膩了。
ㄜ.....果然我真的是一隻「肉腳」。
之前暑假在某立委服務作小妹。
每天還不是覺得工作煩的要死。
直囔囔的說著濫工作,根本就是廉價勞工等等之類。
但是現在想想,卻有些懷念那時的生活。
至少,我還是在彰化呀!
至少,我還有家可以回!
至少,每天還可以吃到老媽煮的香噴噴的晚餐!
至少,我還有我的電視生活!

我總是在自怨自艾。
總是在大家面前裝作堅強。
總是自以為作的輕鬆。
總是虛度著下一刻。因為這一刻的我還在幻想。

ㄜ.....我又廢話連篇了!

反正呀!我的心情,雖然每個人都說懂。
雖然每個人都說,不要難過了,我們還在你身邊呀!
雖然的雖然!
讓我的心情自由奔馳吧!
ㄜ.....老媽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