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是一個複雜的城市。

到處可見外國人的身影。

不論你是在逛街、搭車、過紅綠燈...

你不可不知道,你身邊的傢伙很有可能就是外國仔。

昨天搭著捷運,又適逢下班時間,所以人潮不斷。

身邊有四個很cute的女孩,心想他們會是哪一學校的呢?

當他們開口說話時,頓時發現我根本就是一聽三不知。

原來他們是日本人押!

仔細一瞧,果然有幾分日本人的感覺。

雖然說在台北遇見外國人是很習以為常的事。

但是我覺得還是很好玩。呵呵。

到了劍潭站他們就下車了。〈士林夜市〉

我沒有要刻意去注意他們,只是覺得很奇妙。

之前在捷運站還看見過一大堆的日本人。

他們都穿著浴衣〈比和服再薄一點,方便晚上穿著。〉

浩浩漡漡從公館站走出。

我想是觀光團吧!

今天從親戚家搭捷運回宿舍時,

又發現前面的一家人居然也是日本人。

嚇...誰會在兩天之內遇見那麼多日本人。〈以正常論來說〉

哈哈。感覺真好玩。

他們一家子的感覺真的有日本人的味道存在。

不過隔壁是民眾是〈菲律賓、越南...等,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是哪裡人〉

害我聽不到對面的日本人再說啥咪?

聽不懂的語言感覺很有趣。

哈。大家下次也試試看聽一聽吧。

有趣的兩天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