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真的下大雨。


天真的我沒看電視。
以為只是「下大雨」而已。
沒想到看了一下電視新聞。
才知道原來災情如此慘重。
新聞將此次豪大雨的災情。
標題為「半個台灣泡在水裡」。
不知是不是有些誇張。
但是透過電視畫面我想有些許真實吧!
連日來的豪大雨。
造成中南部太多地方淹大水。
在BBS上面還看到台南市的立德管理學院。
校園已成一片汪洋。
正所謂還有「立德湖」的出現。
前天打電話回家詢問一下媽媽現在彰化是怎樣的情況。
想不到比我想像還要如此嚴重。
市區也已經呈現一片汪洋。
許多中小學還因此而停課。
還好家裡是位於比較高地的位置。
不然我想我家也會因這次連日豪雨而遭殃吧!
許多同學也紛紛還詢問我台北有沒有下大雨。
他們也正訴說這幾天彰化的情況給我聽。
打雷聲不斷的吵著睡覺。
出門去上課也必須忍受著大雨的侵襲。
我想慶幸的是台北並沒有因此而陷入水深之中。
不然的話。
新聞標題便會變成「台灣變成了水鄉澤國」。
大雨呀!不要再下了。
太多太多的水湧進台灣。
我想我們已經足夠了。

※※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