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時速80公里奔馳在往台中路段,天氣極為不明朗,似乎即將下起大雨,但是風吹的好舒服。
台中火車站前的金沙大樓,頂樓外觀還殘留下數月前火災的黑色容貌,機車依舊奔馳在前往一中街。
很痛,麻木的感覺,屁股正跟我發出求救訊號,機車終於到達目的地。點了一客日式豬排飯
來滿足我的胃,閒話家常後的一小時,前往中友百貨10樓遊戲區,百貨公司裡的空調依舊不改
其冷調個性,50元兌換10個代幣,太鼓達人失敗在聽不到節奏感,投籃機是最有快感的遊戲,
打鱷魚機器讓我發洩,好多的好多,似乎打開了記憶盒子,小時候的我也喜歡到百貨公司玩遊戲機。
再度回到一中街,同學想買衣服,逛到我腳開始發痛,我果然不是逛街的材料,累.........,
不過我也好想買衣服唷!好多衣服都好漂亮唷!不過自己今天本來就沒有計畫要買衣服,所以只好
克制自己的慾望,........。
回到同學宿舍,第一次踏進同學宿舍,感覺跟台北宿舍差不多,房間裡東西很少,感覺空空的,
嘻嘻....可能是同學剛搬進新宿舍,所以沒有擺飾品。自己好想幫台北的宿舍裝飾成溫馨感覺,
讓宿舍變成一種家的感覺。
接近5點,也該回家了,但是雨卻一直下著,只好穿著雨衣閃人,雖說雨勢斷斷續續,但是續的很強烈,
褲子已經宣告成落湯雞,屁股再度宣告麻木,一路上驚險萬分,還好同學技術好,終於回到了家。
今天的台中行........很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