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明白說!真的很累!
早上9點從美好的睡夢中爬起,苦哈哈的去學校開始第一天的生活!
bad feeling。抽血.....做了體檢......真的累呀!
第一堂課雖然說不會付出太多的精力,但是.....唉!
班代事情還真的是多呀!
好像找不到負責人就得喊一聲「班代是哪一位?」
嗚嗚......開始想要把當初投票的人滅口!
莫名其妙還要沒事跑系辦!
收東西....裝電腦....嗚嗚...事情還真是多呀!
我還是不能適應我已經成為班代的事實!.......><
好了!終於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好好喘一口氣!
瀟湘文的課.....全神精力灌注......深怕會遭殃!〈就是那麼嚴重〉
上完了一堂非常無趣的選修課....心理想法是....我要退掉!
肚子咕咕叫....已經像我發出警訊....跟同學跑去吃義大利麵!
前往吃飯的途中,
居然巧遇已經畢業的學長,
阿勒...居然跟我提及家聚的事情!
這是我最不想提及的事啦!嗚嗚.....
學長還說....如果確定要call他,
他搞不好會從高雄上來台北!.....也太積極了吧!
吃義大利麵去!
呵呵....本人錢不多....只能和同學合吃!
匆匆解決晚餐之後....和同學步行到民調中心作訪訓!
就是面試工作啦!
呵呵......雖然我以前也在那裡打過工.....
但是還是會有些緊張啦!
我是一個俗仔!沒人陪的陌生工作,就是會緊張!
不過我還是會很認真的去學習勇敢!
erin.....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