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佩詢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心理諮商。。
我還想說。。他急於交作業。。便一口答應。。
說著說著。。竟出乎意料的眼框泛紅。。
或許是真的有一些事情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地位
但我想。。說出來總比不自覺的在心中裡好吧!
中午。。為了到社桌開會。。便讓小佩載我到學校
12點整了。。但怎麼都沒有人來耶。。
12:04惠妮傳來簡訊說會晚點到。。
12:10還是沒人來。。
12:15開始感覺被晃點了。。
12:25人總算來了一半。。
雖然感覺很不好。。
但卻還是忍著心情。。因為我知道如果發了脾氣
鐵定難以收拾。。
但我卻非常不削大家的態度。。
明明就遲到。。
明明就已經浪費大家的時間了。。
卻還是東拖拖西拖拖。。
吃東西的吃東西。。
去廁所的去廁所。。
我想你們真的有點狀況外了。。
但還是忍著吧!
那開始進入開會了。。
一切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