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看今天的畢展。
我可費了好大的力氣。
第一。我只睡6鐘頭。
第二。突破326大遊行的人潮。
我真的小看今天326的勢力了。
台灣人凝聚起來。力量可真是不小呀。
到國父紀念館下車。為了搭接駁公車。
卻沒想到根本就沒半台車可以搭。
雖然頂著大太陽。心中卻有點xxx
好吧。帶領著大家突破重圍吧。
借過借過。。。。。。。。。。。。
一段短短的路程。
卻被人潮堵塞到幾乎無法行走的地步。
對不對。。對。對不對。。對。
跟著人潮一起喊著。其實也滿有趣的。
這都是廢話。重點是。
我們終於到了京華城。
round了一遍。
也玩了遊戲。
卻發現我是來看畢展的。
不是來拿贈品的啦。
不管啦。
總是要有點收穫吧。
哈。。。。。。。。
結束了畢展之旅。
搭上了接駁公車回捷運站。
巧遇了社會學老師。
沒啥好意外的。大家的目的都一樣。
談及了對畢展的看法。
我還記得姿君說的一句話。
〝廣告就真的是這樣子而已嗎?〞
或許我真的有點困惑了。
對未來的無知和迷惘。
現在的我。先不去想。
因為我還沒有任何準備去接受任何答案。
未來誰知道。誰又能預測呢?
回家的路上。我累的半死。
只是為了買車票。就把我今天一半的體力耗費掉。
我只能說。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是真的休息了。
冗長的文章。
該讓它做ending。
so。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