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沒有目標!明天過後,我就是大四的學生了,從廣告三甲轉變為廣告四甲,這名稱聽起來有那麼一點奇怪,卻也有那麼一點壓力存在。從大一新生已經走到即將成為大四生,是謂老鳥一枚,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的開場!拭目以待吧!

星期六一個人,殺去花蓮玩,大概會有為期四天的假期。今年年初和家人也有去花蓮玩,不過此次行程是騎機車玩,應該也有不一樣的樂趣吧!期待ing,但是,天氣一定要很好唷!但是太陽不要太大,把我曬傷了!

但那過後呢?我又沒有目標了,到底,要不要在台北打工?但是,我還是想回家,想要回到那可愛的家,想念我那一直打電動的弟、煮一手好菜的媽、外務特多的爸、很有風格的哥,還有那台‧電視,想念家中的一景一物,好像很久沒有回去的感覺了!這樣的兩難抉擇,著實讓我痛苦好多天,雖然,「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還是擔心、不安!似乎要下一個抉擇,需要勇氣!

對不起大家,下星期一的聚會,我人或許還在花蓮,期末聚會,我是第一次沒有到場,真是跟大家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