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快到了~也就是今年~2009年,即將過了半年。

想要來分享一下今年的前半年我看了哪些書,

今年看了大約46本書,距離2009年的目標100本還有一半多一點的空間。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達到,但是如果能夠達到,應該是很有成就感的。

在46本書中,大概向圖書館借了40本書左右,

其實圖書館還滿多書可以借的~~"市立圖書館""文化局"是我最常跑的兩間圖書館。

先來說說我滿喜歡的幾本書好了~~

首先應該是今年第一次接觸到日本文學-恩田陸、山本文緒和伊坂幸太郎~

恩田陸中~我應該是最喜歡-夜間遠足、第六個小夜子、沉向麥海的果實、黃昏的百合之骨

山本文緒-藍或另一種藍

伊坂幸太郎-golden slumbers、lush life

國外文學中,約書亞-費瑞斯的"然後我們就BYE了",約翰-波恩的"穿條紋衣的男孩"

茱蒂-皮考特的"姐姐的守護者",蘇菲-金索拉的"還記得我嗎?"

徐林克的"我願意為你朗讀",黛安-賽特菲爾的"第十三個故事"

沙拉-格魯恩的"大象的眼淚",萊奧妮-史汪的"綿羊偵探團"

這些都是我還滿喜歡的書,還有很多書沒有列上來,可能是因為適合看過一次就好類型。

看書絕對不是為了什麼,而是想要培養的一種習慣,培養耐心之類的行為~

所以~~大家一起來看書吧。OH yeah~~

部落格中的"書櫃"也會定期更新~~。→大家也來設立吧~這樣就可以知道大家最近的讀書情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