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充實的忙碌著,

每天都在破自己的紀錄,

如此,我的生活也有些改變,

改變了從前的習慣,

晚上還在外面遊蕩台北,我會感覺很不安,

而今,卻覺得好像沒啥大不了,

到很遠的地方,我會很想回家,

如今,我卻覺得so what!

第一次騎著車到信義區101和松山區小巨蛋,

讓我驚呼不已。

第一次騎著機車到板橋、新莊,

讓我更覺得自己很厲害。

第一次騎到淡水.......

我想,就是如此了!

這樣的快樂!

台北的冷度,我有點不喜歡,

沒有幾件厚外套的衣櫥,

讓我想要回家享受溫暖,

卻時間太短,只能望著望著,猶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spac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